close

這是成立部落格的第一篇文章,太值得慶祝了~~~~

這一切都要回推到前幾天休假想去新北圖書館四維分館找書無意間發現的一間美味早午餐 *花嘿噴* , 讓我突然決定開始記錄生活中無意發現的小店的美食:D

特別的店名以及讓人覺得身心都得到放鬆的土耳其藍把我給吸進店裡了(明明就應該去圖書館啊!!!)

店名源自於What's happen的直接翻譯,專賣breakfast & brunch的啦!!(招牌寫得有夠清楚) 真的超有梗~~

[新埔]花嘿噴早午餐  

 

進了店裡之後,本來以為是一間平凡無奇的早餐店(價格也是與美而美差不多等級),點了義大利麵與奶茶,此時突然發現菜單上有個神祕的東西-*棉花糖厚片*,就立馬點來嘗鮮啦

(當時沒想到回家會特別PO文....所以只拍了自己有買的部分for記帳啊!! 殘念)

小菜單

店內還有提供很多書報雜誌可以閱讀喔(沒拍到照阿Q___Q)

很快的義大利麵就送來了~~(棉花糖吐司還在烤所以比較慢,但是剛好當作我吃完的點心:'),雖然我迫不及待想吃阿><~~~~)

  006

義大利麵不曉得用不是一般早餐店的肉醬(味道有像)卻出奇的美味!!!口感非常溫順,而且麵條煮的非常的軟嫩但是又帶有嚼勁(要自己試過才能明白箇中美味啊!),還另外加了花椰菜好健康~~~:D

義大利麵好吃指數:

在我欲罷不能吃到一半的同時~~將將!!!!!! 重頭戲 *棉花糖吐司* 出場啦(歡呼~~~)

[新埔]花嘿噴早午餐  

對於超級甜食控的我來說,看到就要瘋掉了!!(現在半夜打文章也看了我好餓阿~~明天早上再去享用:DDD)

基本上他就是厚片吐司上面塗有花生醬+巧克力醬+棉花糖 拿去烤囉

烤過之後的棉花變得好綿密好黏稠~~因此吃一吃也會變得有點狼狽XDD

我事先切成九等分再叉起來吃囉(不過切的時候超綿密的棉花糖兒也捨不得放開我的叉子阿~~~我只能把它舔掉了(根本很開心~~誤)

[新埔]花嘿噴早午餐  

口感該怎麼形容呢? 棉花糖非常的綿密與黏稠,配上烤得酥脆的厚片吐司真的是恰到好處

最令我驚喜的是,竟然還吃到花生顆粒!!! 太令我驚艷了

為了看清楚他的構造,我就把棉花糖像麥芽糖一樣的捲起來看一下啦(拍謝阿 看起來有點噁心XDDD)

您看看您看看!! 這花生顆粒有多麼扎實!!這道料理一點都不馬虎阿~~~~(太驚艷了所以只能用料理稱讚這道甜點了)

[新埔]花嘿噴早午餐  

在我吃的時候呢,隔壁桌的一位小姐一直光明正大地偷喵我的棉花糖吐司XDDD,後來我發現她也加點了棉花糖吐司,可見少女對這道料理根本沒有抵抗力啊!!

另外,因為實在太甜了,我是配著奶茶一起吃完的~~(奶茶茶味很重,不會過甜,配起來剛剛好 : )))

如果是幾個朋友一起來的,建議可以點一盤分著吃喔~(如果沒有我這麼愛吃甜,怕容易膩)

強烈推薦一定要來試一下~後來上網爬文,發現板橋爆炸有名的*好初*也有賣椰(但是好像僅限雨天!?) 改天我來去朝聖一下囉

好吃指數:

甜度:

 

[店家簡介]

店名:花嘿噴breakfast & brunch

電話:(02)2250- 0079

店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德路41號

營業時間:6:30 - 14:00

粉絲團:http://ppt.cc/pgD~

 

arrow
arrow

    KiKiish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